close

雖然去過2次泰國了,但是我一直沒有在泰國吃過香蕉煎餅

曾經去過饒河街的橘像吃過香蕉煎餅

來到台中

透過小黑和阿爆介紹知道台中原來也有賣這樣的東西

無奈至此之後沒有機會再去泰國,所以香蕉煎餅又一直在我腦海中徘徊

每此只要有香蕉煎餅 我一定會去品嘗

終於有一次來到逢甲夜市,經過在地朋友介紹,才知道有一間專賣香蕉煎餅的小攤子

叫做金銀島泰式香蕉煎餅

這理是她們的官網http://www.successway.com.tw/

招牌  

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香蕉煎餅嗎?

這裡還有賣泰香蛋餅跟泰式茶飲

而且仔細一看它的價格,讓人非常願意掏出錢包,因為真的是太迷人啦~

MENU  

這裡的香蕉煎餅有蜂蜜、煉乳、巧克力及綜合

你可以隨個人喜好做選擇

因為是現點現做,人多時還需要耐心等候一下

製作完成的香蕉煎餅,看那金黃色色澤真是讓人食指大動呀~

cgm519481a6f344b58a24cbcf39760cb8dd422  

皮薄脆香蕉內餡香軟,淋上的煉乳和蜂蜜甜度適中,絕妙口感的搭配

雖然我未品嚐過真正的泰式香蕉煎餅,不過我很喜歡逢甲夜市這間香蕉煎餅的味道

這滋味很像童年時全家一起去吃鐵板燒時最後登場的甜點

是我每次吃每次最期待的一道美味甜點

吃過了逢甲夜市的金銀島泰式香蕉煎餅,整個香甜回憶都浮現了

現在我只要有經過逢甲,就一定會去買來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